ERP導入,財務管理,人事管理,庫存管理,客戶關係管理,好用的管理系統
財務管理,ERP導入,人事管理,庫存管理,客戶關係管理,財務管理,ERP導入,人事管理
瀏覽次數:207by:頂泰興

國際會計準則 

國際會計準則 (IFRS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-解決方案)

國際會計準則
頂泰興 - 專家財務管理顧問 (IFRS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-解決方案)IFRSs已經正式上路囉!
近年我國宣布輔導企業實施「國際財務報導準則(簡稱:IFRSs)」,期望能與全球經濟密切接軌。為此,經濟部工業局推動「資訊服務業IFRS創新服務推動計畫」,希望透過協助資訊服務業者因應國內企業導入IFRS所帶來的衝擊,提升服務能量,藉此時機將 e化應用深入集團、企業及各部門經營效能。
頂泰興在資訊服務業以經營多年,一向秉持著專業的誠信原則精益求精,深入瞭解並尊重每個客戶的意見,永續發展也是我們不變的信念。配合IFRS的實施,我們也積極參與經濟部工業局的「IFRS能量登錄」,在近2年皆有不錯的成績(http://forkptc.blogspot.tw/2015/01/blog-post.html),未來也會持續努力。

如果您還不清楚何謂IFRS請參考:
◎ http://forkptc.blogspot.tw/2015/01/ifrsifrs.html
◎ IFRS懶人包:http://forkptc.blogspot.tw/2015/01/ifrs.htm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您介紹 頂泰興 財務管理系統:
雙軌會計流程圖 -

功能 -

yes 符合現行會計制度,內建 200 多筆常用會計科目。
yes 可設定常用分錄,輸入傳票時,系統自動檢查借貸是否平衡。
yes 強大傳輸功能,可依單張、日期、月份別,批次傳輸成一張傳票。
yes 自動接收由票據、庫存、生管、貿易等系統中所產生的傳票。
yes 提供部門、專案分攤功能,可依照固定金額或定率方式分攤。
yes 財務資料可拋轉至另一資料庫,將母子公司的帳務合併。
yes 擁有批次立沖功能,可管理個會計科目的立沖帳明細及餘額統計。
yes 提供二期比較的財務分析報表,以及資金預估、預算查詢等功能。
yes    配合企業國際化需求,有多幣別設定、英文化財務分析報表。
yes    提供雙軌會計,傳票種類﹝GAAP、IFRS、兩者並行﹞。
yes    設定GAAP與IFRS會計科目對照,即可進行編製IFRS財報,
         不用重新建立傳票,減少了大量人力支出。
yes    GAAP & IFRS 單獨財務報表。
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此產品,歡迎留下您的e-mail或傳真號碼,
也歡迎您來信:erp@kptc.com.tw
或致電:02-2221-9869轉111、112




ERP軟體,ERP,ERP導入,IFRS,人事管理,企業管理,何謂ERP,出口貿易,固定資產,國際會計準則,好用的管理系統,客戶關係管理,庫存管理,會員管理,會計管理,會計總帳, 生產管理,百貨業,薪資發放,薪資管理,製造管理,財務管理,進出口貿易,進口貿易,進銷存

 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頂泰興

聯絡人:詹小姐

Email:pe*n*****@kptc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6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