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P導入,財務管理,人事管理,庫存管理,客戶關係管理,好用的管理系統
財務管理,ERP導入,人事管理,庫存管理,客戶關係管理,財務管理,ERP導入,人事管理
瀏覽次數:18775by:頂泰興

ERP     

ERP,ERP,ERP導入,IFRS

ERP
ERP簡介
隨著企業電腦化運用不斷提升,造成各個部門形成資訊孤島,對於企業組織中的資料交換、工作流程等造成障礙。企業要考慮全部的流程,才能由整合資訊提升效率,企業資源規畫 (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;ERP )系統於是應運而生。而維持企業運作主要資源,則包括了金錢、人力、物料及時間。故ERP 系統功能簡單來說,便是如何充分且有效地應用有限的資源,讓產品在品質、成本、交期及服務上獲得最佳之競爭力組合。
其各個模組分述如下:
(1)財務模組

企業運作最基本之資源為財務,所有企業活動的效益、企業運作績效表達及企業體質好壞,最後皆可以財務來表達。因此財務模組是ERP 系統中最基礎的模組,這也是許多企業建置ERP 系統,第一建置之模組。在財務模組中,包含了固定資產、基本會計、票據、各種帳務、財務分析等功能。
(2)人力資源模組
人力是現代企業最寶貴的資源,因此包含人力需求分析、規畫、團隊管理、薪資管理、教育訓練、人力調度、媒體申報及基本人力資源管理等功能的人力資源資訊系統,亦是多數ERP 系統不可或缺的模組。
(3)進銷存模組
在進銷存方面,ERP 系統中的進銷存管理模組具有規畫管制物料之採購、儲放、配送等功能,也能做到銷售管理、成本分析、業務員分析等功能,對客戶可做到,出貨管制、帳款管理等。
(4)生產模組
生產管理是產業界主要的活動,因此也是所有 ERP 系統不可或缺的1 大模組。在生產管理模組方面,提供了傳統上生產作業管理、物料需求管理、排定生產流程、品質控制管理等功能,也就是原來MRP、MRPⅡ系統的擴充。降低生產成本、提升產品品質及保障產品及時交貨,便是此一系統責任。

 

 

 

 


ERP軟體,ERP,ERP導入,IFRS,人事管理,企業管理,何謂ERP,出口貿易,固定資產,國際會計準則,好用的管理系統,客戶關係管理,庫存管理,會員管理,會計管理,會計總帳, 生產管理,百貨業,薪資發放,薪資管理,製造管理,財務管理,進出口貿易,進口貿易,進銷存

https://cad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82999服裝設計軟件--酷拍攝像輸入系統

快捷性:可以通过软件来遥控数码相机预览拍照,自动添加到软件内部使用。也可以通过数码相机、扫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頂泰興

聯絡人:詹小姐

Email:pe*n*****@kptc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6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